常見問題

客戶常見詢問問題:

Q1:請問貴公司代工及服務項目有哪些?

A:凡舉商品規劃、OEM代工製造 /ODM配方研發(清潔系列、肌膚保養系列、醫美產品系列、頭皮護理系列)、植萃原料開發、包裝設計等,我們都能為您服務。

Q2:最低訂貨量是多少?

A:我們會依照您對商品的需求及預算進行評估。小批量生產時,因製作方法的限制,對成本有絕對影響,請先與本公司商議。

Q3:如何委託代工 ?

A:可以MAIL(eason@drh.tw)方式來信或聯絡我們填寫需求表單,我們接獲訊息後會盡快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(不包含例假日),或是於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9:00~18:00來電洽07-7022832。

Q4:是否可提供免費試用樣品?

可以,請來電與我們聯繫。一般的份量霜劑提供為5~20g,液劑為5~20g。若客戶有大量需求可另洽。

Q5:交貨期大概多久 ?

A:將依據產品的製造方法而將會有所不同,新品開發到出貨完畢,約莫2個月左右;代工製造約莫30個工作天。(不包含例假日)

Q6:成本是多少?

A:根據產品的配方及製作方法和數量,成本不一,具體事宜可在商談後進行報價。其他產生之設計費用或其他費用支出, 我們也會事先向您通報與告知,請放心。

Q7:洸鼎生技工廠跟其他家公司有甚麼差異性?

A:我們通過了ISO22716國際認證,更獲得HALAL認證的供應商,可打造國際一流的製造品質,更擁有自有品牌開發經驗可提供您市場最直接的需求。

Q8:因該選OEM還是ODM呢?

A:若您已有品牌與商品,可以選擇「專業(委託)代工」OEM模式,只要提供配方我司即可進行仿樣與生產;若您是一個全新品牌,可選擇「客製化ODM代工模式」,由我們為您從配方、包材、檢驗到法規均可提供您建議與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