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开发

产品开发

牡丹皮萃取
来自牡丹根的萃取:美白、修护、抗氧化

牡丹皮萃取能抑制酪氨酸酶与多巴氧化酶的活性,减少黑色素生成,而达到肌肤白皙与亮丽的功效。其还可以促进表皮细胞增生、协同修复DNA损伤,具有多重修护功能。

杏仁酸萃取
特色:抗痘、控油、美白、除斑、除皱。

杏仁酸是唯一的亲脂性果酸保养成分,其具有良好的抗菌效果,加上高度的肌肤亲和力,能温和渗透至肌肤内,使过于厚实的角质层剥落,达到控油、抗痘 及减少毛孔阻塞的效果,但却不易有灼热与刺痛感。另外,其能有效抑制制造黑色素的途径,减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及酪氨酸的形成,改善肤色不均、暗沉、黑斑、雀斑、发炎后色素沉淀等问题,功效超越传统型果酸。

松树皮萃取
功能特色:紫外线防护、修复、抗发炎、抗氧化

根据2006年Dr. Seki研究团队的实验结果显示,松树皮萃取对于紫外线造成的肌肤损伤与发炎有良好的改善作用,受试者每天使用两次,持续测试4周,在痘痘发炎问题与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损伤方面,至少有75%以上的使用者对使用后肌肤的改善感到满意。

积雪草萃取
功能特色:抗敏、修护、抗氧化

积雪草萃取具有抗过敏、抗发炎的作用,减缓肌肤敏感问题的发生,并且能增生胶原蛋白,并促进皮肤损伤愈合,对于日晒与医学美容疗程后的肌肤修复都 能达到非常好的功效

水飞蓟萃取
功能特色:抗氧化、保湿、修复、美白

根据Dr.Hsieh皮肤医学研究中心发现,水飞蓟萃取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效果,非常低的浓度便可达到非常好的DPPH自由基清除功效,并可达到促进美白、保湿锁水、肌肤损伤修复、抗氧化及抗皮肤癌的功效性。

印度醋栗萃取
功能特色:美白、紫外线防护、抗老化

研究显示相同浓度下,印度醋栗萃取对于UVB的防护效果比维生素C更好,可以明显改善黑色素问题,促进肌肤美白,并能加速肌肤内胶原蛋白的增生,有效缓解皮肤细纹与松弛现象,长期使用可以维持肌肤的弹性,推迟老化。

鱼腥草萃取
功能特色:镇静抗炎、紫外线防护、美白、抗氧化

研究显示鱼腥草内含大量的多酚类及类黄酮成分,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,可以有效防护紫外线,明显降低肌肤黑色素的堆积,促进肌肤美白,推迟肌肤老化。并能减低皮肤发炎的状况,有效改善肌肤泛红出疹问题。

知母萃取
功能特色:抗老化、紫外线防护、抗炎抗敏、抗氧化

知母根部提取物中含有特殊的成分Mangiferin,可以抑制皮肤中金属蛋白酶的活性,因此可以减少肌肤里头胶原蛋白的崩解,有效推迟肌肤老化。另外,知母提取物也具有抗炎抗敏的作用效果,有效改善肌肤敏感问题。

桑白皮萃取
功能特色:美白、紫外线防护、抗氧化

桑树不管是叶片、果实、甚至外皮都有很不错的保健美肌作用,其中以桑树根部外皮效果最为卓著,此部位俗称桑白皮。桑白皮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抗黑色素作用,因此可以添加在肌肤保养产品作为肌肤美白的成分。其提取物也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,可以有效清除肌肤中的自由基,减缓肌肤的老化。

荷叶萃取
功能特色:美白、抗老化、抗氧化

荷叶提取物可以减少肌肤黑色素的增生,作为美白保养品的添加成分。另外,荷叶提取物也可以抑制弹性蛋白酶的作用,降低弹性蛋白的崩解,有效推迟肌肤松弛以及细纹的出现。

槐花萃取
功能特色:美白、镇静抗炎

槐花米为豆科 Leguminosae植物槐树 Sophora japonica L.之花蕾,俗称「槐花米」。根据研究发现槐花米萃取具有很不错的抗炎、抑制酪胺酸酵素作用,因此可以做为保养品中的美白成分。

刺梨萃取
功能特色:美白、紫外线防护、抗氧化

刺梨号称是水果之王,因为很多研究显示其果实中含有非常大量的维生素B、维生素C以及超氧化歧化酶(SOD),因此刺梨提取物是超级的抗氧化明星成分。对于各种类的自由基,刺梨提取物都能有很好的清除效果,所以对肌肤而言等同是肌肤组织与细胞的超级吸尘器与废物清除器,有助于肌肤的推迟老化,并可以防护紫外线及改善黑色素问题,促进肌肤美白。

蝴蝶兰萃取
来自台湾阿嬷大白兰的萃取:抗氧化、抗老化、紧致修护、美白

与台湾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核定的农业生技园区-「台南兰花科技园区」业者合作,结合国家的资源,并整合国内兰花产业之力量,形成产、官、学、研各项有利资源整合,严选土生土长有机种植的台湾原生种兰花--「台湾阿嬷」等品系白蝴蝶兰,独家提取出绝佳高抗氧化及强效美白的复合性花青素,据以特别研发的最新肌肤保养品。